木子

你为什么不向我告白?

崴来可漆  沙雕文,基于520企划,速成品,请见谅

微微宇宙邵年

 

“你为什么不向我告白?”实在是觉得这个问题有些孩子气,身高1米8几的男朋友,只有在这种不对视的情况,才敢委委屈屈地说出自己想了好久的问题。还因为担心年长的爱人发现自己发烫的脸颊,牢牢地抱住背对着自己躺着的人,不让他转过来。

被牢牢搂在怀里转不了身的漆志豪,悄悄扯了扯嘴角,暗暗偷笑,就是不回应他。

过了一会,率先展开话题的人憋不住了,撑起身,探到漆志豪的面前,颇有些破罐子破摔地又问了一遍:“你为什么不向我表白?”

漆志豪眨了眨眼睛,又打算老一套说辞打发他:“都老……”

“你再说一句老夫老妻,我就再做一次!”温凯崴咬牙切齿道。

谁知道怀里的人没被吓到,眉眼弯弯,笑到温凯崴连脖子都红了的时候,用自己的膝盖轻轻蹭了蹭温凯崴的大腿内侧。

实在是过分,耍诈!温凯崴气愤地想。但还是抵不住爱人的邀请,暂时把这个萦绕了他两个星期的问题抛到脑后,低下头去吻他。

 

其实一开始,漆志豪没发现温凯崴这么在意告白的这件事情。公司企划嘛,好玩最重要啦。再加上他一直都比较迟钝,虽然感觉到温凯崴这段时间是有些别扭,但也没联想到告白上去。

直到有一天在健身房锻炼的时候,身后的林哲宇突然说了一句:“豪哥,凯崴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哦。”

“啊?”

“你不会没发现吧?!”林哲宇很是恨铁不成钢,转过身来,很郑重地又说了一遍:“凯威最近心情不好。”

漆志豪不是很懂林哲宇想说什么,下意识地就,“哦。”

“哦个屁啦!”林哲宇干脆放下手中的杠铃,坐到漆志豪旁边,“你没发现他最近经常去打篮球和打鼓嘛?”

“他一直就经常打鼓和篮球啊。”漆志豪不解。

林哲宇一脸“你这个榆木脑袋”,放弃引导,直接抛出结论:“豪哥,上次520企划,你没向凯威告白,凯威很介意。”

“???”漆志豪满脸问号。

“你们在一起之后,你是不是都没有和凯威讲过‘我爱你’啊,或者‘我喜欢你啊’之类的?”

漆志豪认真想了想:“好像是。”

“你找个机会,和凯威说一下呗。豪哥,我跟你说,恋人嘛,要不停地表达爱恋的心情,才是恋人嘛!有的时候,一句早安啊,晚安啊,烛光晚餐啊,就…………”情感细腻的队长,爱看爱情片,再加上和吉他手谈恋爱谈得十分甜蜜蜜,日益觉得自己是个恋爱大师,抓住机会,就向旁人输出自己维持爱情生活甜蜜蜜的108招。

发型师姐姐受害最深,有一次做完林哲宇的发型,来做漆志豪的时候,忍不住吐槽了一句:“哎呀,这狗粮塞得,跟马卡龙似的,齁得慌。”

最善于神游的贝斯手,在主唱絮絮叨叨地塞狗粮的过程中,深刻反思了自己,决定搞个大的,在520那天好好给男朋友表个白。

既然要玩个大的,就不能让前菜败了兴致,漆志豪咬紧牙关,决定520前不说任何和表白相关的话。

 

这段时间,温凯崴很郁闷,拍520企划那天,漆志豪就是没有表白。自己回去想得心痒痒的时候,突然意识到,两人谈恋爱谈了这么久,从来没听过他说喜欢或者爱。这个晴天霹雳啊。再加上,一起打球,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死党-高中球友-现任队长,逮到任何机会都要状似无意地炫耀自己“充实”的感情生活。温凯崴郁卒了。

是不是他并不那么喜欢我呢?温凯崴灵魂发问。先喜欢的是自己,告白的是自己,第一次接吻是自己主动的,第一次那个还是自己蹭了好久蹭来的。该不会,该不会?

温凯崴不愿细想,为了转移注意,打完球选择和林哲宇回寝室去看了电影,结果,林哲宇打开的影片是《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》,灵魂暴击!

 

“你就直接跟他说啊!”听完了温凯崴的困恼之后,林哲宇表示小问题,“我和你说,不沟通是情侣的大忌。有一次,小马……”

眼看他就又要开始塞狗粮了,温凯崴赶紧插话:“呃,我怕他感觉我幼稚。我本来就比他小那么多,就感觉还这么问他,就很……”

“没事儿,我帮你问!”林哲宇很有把握地应承了下来。因此有了和漆志豪在健身房的一番谈话。

谈完,他觉得效果很不错,立刻发了一个简讯给温凯崴:“Done!  ( ˘▽˘)っ”

 

可是,可是,温凯崴看着微信屏幕的颜文字,心情一点都不好,你的效果一点都不好!!!那之后,不管他暗示,还是明示,漆志豪他还是不告白!

 

519那天晚上,两人吻着吻着就黏黏糊糊地上了床。等一波结束之后,温凯崴又忍不住想起这个问题,才有了开始的一幕。

虽然后续又干了两场,不是很亏,但是,但是他为什么和我做,都不和我说爱我。难道,他真的没那么喜欢我。温凯崴伤心地想。在天蒙蒙亮的时候,爬回了自己的床,去疗伤了。

 

“凯崴,凯崴……”

虽然温凯崴有起床气,但是从不叫自己起床的爱人第一次叫自己起床,那面子还是要给的。他睁开眼睛,眼前是一大束玫瑰花,还有藏在玫瑰花后面的那个人。

那个人看他醒了,正正经经地对他说:“凯崴,我想在你的鼻梁上方滑梯,我想在你的锁骨里游泳,我想在你的腹肌上攀岩,你的眉眼如星河,我要感谢我的妈妈生我下来,因为她让我遇见了你。凯威,我爱你。”

温凯崴的脸立刻红了,这是他人生中最开心的早起了,虽然是他生日时的祝词,但是后面的三个字抵过了前面的千言万语,不知为什么,他居然还有了一丝羞涩:“你想攀岩嘛?”

“啊?”对面的人跟不上他的思路。

温凯崴拉开了他的被子,按了按自己的腹肌:“现在开放攀岩哦。”

对面的那个人就笑了笑,俯下身,钻进了他的被窝。

温凯崴抱住他,低头吻了吻他,脸红红地说道:“我也是,好爱你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